競爭力麻麻!爆 Nokia 2 零售價  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0-24 12:44 | Nokia
早前我們報導過 Nokia 在重新出發,交由 HMD Global 推出 Android 手機後,市場佔有率已經有點起色,在個別市場更成為 5 大手機銷售最佳智能手機品牌。要在競爭激烈的智能手機市場取得好的佔有率,單靠旗艦機並不足夠,售價低廉的低階機才是重點。

1024-4aFB.jpg

而 Nokia 的新「重點」,就是日前在俄羅斯電訊機構出現的 Nokia 2。這款手機日前在美國網上零售商 B&H 的網站現身,網站除了提供不少規格細節,更重要是公佈了手機的定價。根據 B&H 的資料,Nokia 2 將會採用 Snapdragon 212 處理器、1GB RAM 和 8GB 儲存,和 Google 的 Android Go 標準相若。

1024-4b.jpg

可以想到 Nokia 2 的目標顧客和市場,就是需要入門級低價手機的地區,而這部 Nokia 手機的兩個賣點:4,000mAh 大電池和雙咭雙待功能,都是針對新興市場而設。可惜 Nokia 2 的定價未必在新興市場有足夠競爭力,如果 B&H 顯示的價格屬實,Nokia 2 售價為 99 美元(折合 HK$772),而早前發表的紅米 5A 有 SD425、2GB RAM、16GB 儲存和 13MP PDAF 相機,售價卻只需約 HK$710。

資料來源:cnbeta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