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階但唔平!Nokia 2 正式發表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1-02 14:02 | Nokia
之前已經分享過 Nokia 2 的消息,這部 Nokia「回歸」以來最低階,最入門級的 Android 手機,日前終於在印度發表。Nokia 表明這部手機是為了由功能手機改用智能手機的消費者而設,又指未有因為入門級和售價便宜,將貨就價放棄螢幕和製造的質素,相機的表現亦能夠保留。

1102-5aFB.jpg

自從「回歸」後,Nokia 手機的造工質素的確不錯,在入門級 Nokia 2 能否保留,就要等手機正式開賣後,消費者使用後的反應方能定奪。不過 Nokia 2 在規格上還是有一定賣點,例如機身用上 6000-series 的鋁合金機身框架,搭配螢幕 Gorilla 3 強化玻璃,機背則為聚碳酸酯。5 吋螢幕解像度為 720p,搭配 Snapdragon 212 處理器、1GB RAM 和 8GB 儲存(支援 microSD 擴充)。雖然沒有蔡司認證鏡頭,但機背 8MP 主相機一樣有自動情景偵測、自動對焦和 LED 閃光燈,前置鏡頭為 5MP。



Nokia 喜愛使用原生 Android 系統,今次預載的是 7.1.1 Nougat 版本,但 Nokia 承諾會升級至 8.0 Oreo。另一 Nokia 2 的賣點就是 4,100mAh 電池,官方數據表明可以使用 2 天。手機有 Hybrid 雙 SIM 卡槽、3.5mm 耳機、IP52 生活防水防塵,並支援 4G LTE。Nokia 2 有 Copper Black、Pewter Black 和 Pewter White 三種機身顏色,售價 99 歐元(折合 HK$898),月中全球上市。

資料來源:xda-developers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