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 Android Go 搶新興市場  Nokia 傳重推 Asha 系列  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1-16 13:09 | Nokia
Nokia 曾經推出過一系列 Asha 手機,當中有全觸控屏設計,亦有擁有數字鍵和 QWERTY 鍵盤設計,不過無論如何,Asha 系列都有一些共通點,就是並非使用智能手機系統,而且定價屬入門級。如今 HMD Global 負責 Nokia 手機生產和銷售,他們有意重新推出 Asha 系統。

0116-5aFB.jpg

外國傳媒發現 HMD 早前向歐盟的知識版權辦公室註冊 Asha 的商標,以往的 Nokia Asha 手機雖然採用功能手機的系統,但亦配備個別社交網絡功能,例如 Facebook、Twitter 和 WhatsApp 等。根據 HMD 遞交的申請文件,特別提到 Asha 商標可以用於智能手機上面,明顯地 HMD 打算重新將 Asha 系列推出,有估計 HMD 會用作推出 Android Go 系統手機,並且在新興市場推出。

0116-5b.jpg

資料來源:gsm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