仲有其他神秘產品?Nokia 9 發佈日期確認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1-22 13:10 | Nokia
HMD Global 日前公開 MWC 2018 發佈會的日期和時間,活動會在 2 月 25 日下午,於巴塞羅那當代美術館舉行。雖然 HMD 未有透露當日會發表什麼產品,但一般相信旗艦機 Nokia 9 將會是當天的主角,此外相信還有其他新產品會在發佈會上公開。

0122-2cFB.jpg

至於是什麼產品?有外國傳媒估計使用 Android Go 系統的 Nokia 1,連同早前已經在大陸發表的 Nokia 6 (2018) 將會推出國際版。其他可能現身的還包括我們早前報導過,採用 YunOS 並擁有 4G 功能的 Nokia 3310,加上前陣子註冊了商標的 Asha 系列亦有機會現身。

0122-2a.jpg

發佈會邀請函寫著「將會揭開 Nokia 歷史新一頁」,HMD 的產品部門主管 Juho Sarvikas 亦在 Twitter 表示因為籌備 MWC 十分忙碌 ,又表示今次 MWC 發佈將會十分厲害。不過網民就不忘挖瘡疤,在 Sarvikas 的 Tweet 留下 Nokia 8 DxOMark 得分超低的報導,似乎要重拾消費者的信心,Nokia 9 的相機要有上佳的表現才可以。

0122-2b.jpg

資料來源:gizmochi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