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步配置流出 Nokia 4 下週發表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2-20 05:23 | Nokia
MWC 2018 下星期就會在巴塞羅那揭幕,手機界的焦點自然落在 Galaxy 9 和 Galaxy 9+。不過會在 MWC 發表新機的,又點止 Samsung 一間,ASUS、小米、Sony 和 Nokia 都會在 MWC 期間舉行新機發佈會,當中 Nokia 預計會有多部新機亮相。

0220-2aFB.jpg

外國傳媒早前爆料指,Nokia 1、Nokia 7 Plus 和 Nokia 8 Sirocco 都是在 MWC 期間發表的 Android 手機,原來還不止於此,HMD Global 還會發表取代 Nokia 3 的低階新機 Nokia 4。網站 NokiaPowerUser 報導指,Nokia 4 將會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450 處理器,不過這部手機未必會在大陸市場上市。低階手機在大陸市場競爭激烈,Nokia 4 未必有優勢,但主要原因可能是「4」被迷信的大陸消費者視為不祥。

資料來源:NPU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