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攝影技術加持!Nokia 9 定價貼近 iPhone X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7-24 11:37 | Nokia
曾經是手機界一哥的 Nokia,過往有不少售價高昂的手機產品,令人嘩然的程度足以跟 iPhone X 等旗艦手機媲美。現時能夠推出貴價手機而消費者接受的品牌寥寥可數,很多品牌就算推出高階旗艦手機,定價都不敢跟從 iPhone X 或 Galaxy Note 8,不過 Nokia 可能會在短期內挑戰消費者的底線。

0724-5aFB.jpg

外國傳媒日前指,HMD Global 在推出 Nokia 8 和 Nokia 8 Sirocco 後,正準備推出規格更佳的旗艦機(可能是 Nokia 9),而定價將會高達 1,000 美元(折合 HK$7,848),跟 iPhone X  64GB 版本在美國的定價相若。要消費者覺得物有所值,Nokia 9 必須要有獨特的功能,之前有傳聞指手機不會採用核突的 M 字額螢幕,但就有全新的相機技術,而且還會使用 Qualcomm 最新的處理器和充裕的 RAM 和儲存。

0724-5b.jpg

有傳聞 Light 會為 Nokia 提供多鏡頭相機技術,令到手機可以在昏暗環境下有更佳拍攝效果,而且能夠做到真正的先拍攝後對焦。如果屬實,Nokia 9 或許會有足夠的賣點去跟 Apple 和 Samsung 的旗艦競爭。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