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屬機身 + 2.5D 玻璃!旗艦級設計 LG Zero 要來了?

Lawrence 2015-11-25 21:57 | LG
早一陣子就有傳 LG 下一代的旗艦機 LG G5 將會一改自家旗艦設計風格,放棄現時的皮質機背設計而換上金屬機身。消息一出不少網友預計 LG 或會取消可換電設計,紛紛大表失望,直言「冇得換電插卡唔駛諗!」。可惜,接下要介紹,LG 將會推出的新機 LG Zero 或許印證了 LG 會為下代旗艦改用金屬材質這個傳言了,一齊來看看是甚麼一回事吧!

//timgm.eprice.com.hk/hk/mobile/img/2015-11/25/203919/lawrencelaw_1_4531_0c4a5ecdbabfe01573b3b8d7c64874fe.jpg

旗艦機設計放進入門機,是為旗艦鋪路嗎?

這部名為 LG Zero 的新手機是 LG 預定推於新產品之一,但其實這部機本身就是之前在韓國發布的 Class,只是來到國際市場,名稱就換為 Zero 。

就外型來說,LG Zero 並不差,甚至可以說是用了現時旗艦機都會用的設計特色(好像是華為 Mate S)。LG Zero 用上金屬機身,五吋屏幕外由 2.5D 玻璃覆蓋,7.4mm 的厚度亦算是輕薄,另外同時備有金、銀、深藍,共三種顏色選擇,整體而言在外觀上是比較偏向男性取向的。

可惜,用上了如此不錯的外型但 LG 只是將 Zero 列為入門機,在手機硬件上可能是較弱的一環。好像是處理器方面用上了 Qualcomm 的 S410 處理器搭配 1.5GB RAM 以及16GB ROM(可插 microSD),處理器只屬入門級之餘只得 1.5GB RAM 恐怕未必人人能接受。而電池亦只有 2000mAh,因為是金屬機身的關係 Zero 只能用固定式電池、無法由用戶自行更換。不過 LG 的招牌功能 Knock Code,在 Zero 上面都還有保留,用戶可以敲出指定的組合解鎖手機。相機部份會是 Zero 較好的一環,搭載 1300 萬像素主相機,較特別是前置相機還用上了 800 萬像素,亦加入了手勢自拍和延遲自拍功能,可連拍 4 張作自拍特輯。

最後 LG Zero 現時未有在港開賣的消息,但因為這部入門機將於 12 月在台上市,所以同期在香港推出也說不定。不知大家又覺得這部 LG Zero 如何呢?留言分享一下意見吧!

page01.jpg


page02.jpg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