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代 OLED 螢幕  LG 準備推出新式摺機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07-22 11:50 | LG
一直有傳 Samsung 將會在明年發表新式摺機 Galaxy X,其韓國對手 LG 決定不讓他們專美。LG 一直都有推出採用柔性螢幕的 G Flex 系列手機,這手機的最大特點是採用弧形螢幕,其 OLED 以塑膠代替玻璃,以達到柔軟具彈性的效果。

0722-6aFB.jpg

最近有報導指 LG 亦準備在明年推出,擁有柔性螢幕技術的新式摺機。為此 LG 已經投放了超過 10 億美元於柔性螢幕生產線,LG 亦在韓國龜尾市的工廠準備了大量生產第 6 代柔性 OLED 螢幕的設備,而新式摺機項目亦由研發部門轉到開展部門。

另一證據就是 LG 和一間專門生產可彎曲的顯示電路板的加拿大公司 IGNIS Innovation 簽約。IGNIS 的 CEO 早前接受訪問時透露,在未來幾年,用戶會見證到可變成平板的摺合式智能手機誕生。報導指 LG 最快會在明年 2 月舉行的 MWC 公佈新式摺機。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