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.4K 螢幕亮相   LG G6 明年換新芒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1-08 00:24 | LG
Sony Xperia Z5 Premium 是第一款,亦是現時市面上唯一擁有 4K 解像度螢幕的手機。採用 JDI 提供的 4K 螢幕,在發表時讓消費者異常期待,但及後卻被發現因為電池消耗等種種原因,4K 顯示僅限於某些情況,例如在播放影片或展示圖片時才會用上,被某些用戶認為是偽 4K。

1108-3cFB.jpg

如果網友對手機採用 4K 螢幕有一份執著,預計會在明年年初發表的 LG G6 或者會滿足到你。除了早前有傳聞指 Sony 會在明年 MWC 發表全新 4K 螢幕手機,LG 亦蠢蠢欲動。早前 LG Display 展示了 M+ 次像素排序技術的 5.5 吋螢幕,據悉這塊 UHD 螢幕解像度達 4K,M+ 排序在 RGB 以外加入了白色,令到螢幕在色域和色準的表現上比以往更進步,並且亮度更高,同時更加慳電。

1108-3a.jpg

報導指 LG 使用 2K 螢幕已經有三代,分別是 LG G3、G4 和 G5,預計到了明年發表的 LG G6,將會採用全新的 4K 螢幕技術。由於已經解決過度耗電問題,有望以真. 4K 作為手機的賣點。

1108-3b.jpg

資料來源:cnbet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