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水機身 + 無線充電   LG G6 新招吸客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2-06 10:05 | LG
採用模組式設計,用戶可以購買配件將功能擴充,原本是 LG G5 的賣點,然而消費者卻並不賣帳。LG 手機部門因此承受著龐大壓力,不過 Galaxy Note 7 召回事件給予 Samsung 沉重打擊,令 LG 明年有更大空間去重新振作,為了吸引消費者購買旗艦機 G6,LG 準備以新功能迎戰。

1206-1aFB.jpg

韓國傳媒報導指,有 LG 的高層表示因為日本潮濕和經常下雨,消費者對防水手機有很大的需求,所以 LG G6 會新增防水功能以回應訴求。不過防水機身意味著可拆式電池設計告終,這和早前的傳聞似乎有所違背。報導指為了增強機身防水能力,LG 不會採用 Samsung 使用的 3M 防水膠紙物料,改用成本更高的防水黏合劑。據悉包括 3M、Hitachi 和 Henkel 等公司都在爭逐 LG 的防水黏合劑訂單。

1206-1b.jpg

除了防水機身,韓國傳媒指 LG G6 還會引入無線充電和手機付款方案 LG Pay。採用 NFC 和磁帶安全傳輸(MST)去核實銀行卡,令 LG Pay 可以在全球超過 90% 的終端機使用,就算沒有 NFC 亦能夠完成交易。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