塑膠機身 Cheap 味濃!中階 LG V5 突然現身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12-09 11:27 | LG
無論是 V10 還是 V20,都是 LG 的旗艦級手機。日前一款 LG V5 在網上突然現身,如果你認為是另一款旗艦級手機,可能會令你大失所望,因為根據爆料的網民 @onleaks,這部 V 仔採用的不但是塑膠機身,規格亦只不過屬於中階級數,和旗艦一點關係也沒有。

1209-1aFB.jpg

神通廣大的 onleaks 上載了一條短片到 YouTube,可以見到 LG V5 機身設計的電腦模型。onleaks 表示 V5 屬於全新的中階手機,但就未有公開它的規格配置。從片段中可見,LG 仍然使用 microUSB 作為重點和傳輸接口,圓形的指紋辨識設於機背相機和閃光燈下方。根據資料,手機的尺寸為 148.65 x 75.3 x 7.5 / 8 mm(底部較頂部厚),估計採用的螢幕應該為 5.3 至 5.5 吋。



究竟 LG 是否有意將 V 系由高階旗艦,變成一個有中低階型號的系列,現時仍言之尚早,如果真的這樣做的話,對 LG 未必是一件好事。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