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 G5 平兩成!LG G6 定價或更親民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1-04 10:14 | LG
雖然預計要到 2 月底舉行的 MWC 2017 流動通訊展,我們才有機會見到 LG G6 的發表,不過無阻有關這部 2017 旗艦的傳聞流出。經歷了 LG G5 的慘淡後,LG 有意以 G6 重整旗鼓,其中一個方法可能是以更親民的定價吸引消費者,南韓傳媒的報導似乎亦印證了這一點。

0104-2aFB.jpg

韓國網站 The Investor 日前引述當地著名分析員,表示 LG 手機部門在 2017 年的利潤有望大翻身。主要原因是旗艦機 LG G6 放棄了複雜的模組式設計,將手機設計回歸「正常」,生產成本因此會較去年的 G5 低至少 20%。LG G5 的模組式設計想法過於前衛,不但令成本上升,消費者亦無法接受,致令銷情不如預期。



根據早前流出的 3D 設計圖,LG G6 會採用玻璃機身設計,擁有 5.3 吋 2K 解像度螢幕,搭配全新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,並且會使用 USB Type-C 接口。分析師認為,回歸簡單一體化設計的 LG G6 有望在 2017 年售出超過 500 萬部。成本大幅下降,或令手機定價更親民,,而傳聞 Samsung 將 Galaxy S8 延至 4 月才發表亦可能有助 LG G6 的銷售。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