採用熱導管技術  LG G6 要電池不過熱不爆炸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1-17 10:05 | LG
要數喜歡在手機推出前自爆的品牌,相信非 LG 莫屬,他們經常在手機未發表之前,就已經不斷以唧牙膏的方式對外公佈新機的功能賣點。喜歡自爆不代表希望手機會真的爆炸,日前 LG 高層在接受韓國傳媒 Korea Herald 訪問時,就透露了一項 LG G6 的電池秘密。

0117-1aFB.jpg

該名高層透露,由於顧客對手機安全的要求,LG 正積極提升旗艦手機的安全和品質。其中一個方法就是仿效 Sony 和 Microsoft 於 Xperia Z2 和 Lumia 950XL,利用熱導管為手機內部和電池散熱。採用熱導管是否就一定奏效,去年的 Samsung Galaxy S7、S7 edge 和後來出現事故的 Note 7 其實都有相同熱導管技術。

LG 高層續說會進行嚴格的電池測試,以確保手機不會過熱,包括進行比歐美現行標準高 15% 的溫度測試;又會作出其他多類型,例如以硬物刺穿和於高處投擲重物等的測試。在選用某款電池之前,手機品牌都會進行嚴格測試,這並非什麼新鮮事,但明顯地經過去年 Note 7 的事故後,LG G6 在推出前必然會更著重和強調消費者的使用安全。

資料來源:androidcentral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