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 將加入次世代摺機戰場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1-18 09:30 | LG
我們日前報導 Microsoft 為一款能夠平板、手機兩用的摺合式裝置申請專利,連同之前報導過或見過的類似設計,相信 Samsung、Apple、Nokia 都有機會在未來推出次世代摺機,而最新被爆申請接機設計專利的還有另一韓國品牌 LG,日前有網站發現了 LG 申請專利的文件。

0118-1aFB.jpg

和大部份廠商的設計概念一致,LG 的全新摺合式手機能夠攤開變成平板。從,LG 的設計並非將平板大螢幕對摺收藏,反而是向外對摺,變成手機的前後顯示屏,摺合後中間「書脊」的部分會變成操控音樂或通知欄,摺疊後手機的相機鏡頭、閃光燈、指紋辨識和按鈕亦隨之現身。除了攤開的平板和摺合後的手機兩個模式,專利文件還顯示 LG 的次世代摺機擁有帳幕模式,就像不少筆電的設計一樣。

0118-1f.jpg0118-1g.jpg
0118-1e.jpg0118-1c.jpg

和很多專利申請文件一樣,LG 未必會將設計量產,不過 Samsung 傳聞今年會發表 Galaxy X 摺機,LG 或許亦會推出摺機與之抗衡。

0118-1d.jpg 0118-1b.jpg

資料來源:gsm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