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k 低日子,LG G6 發表日確定!模組玩完,會有 S835 + 8GB RAM 嗎?

左定坤 (Cho Ting Kwan) 2017-01-19 13:27 | LG
老老實實,版主本身對 LG 手機,並沒有任何特別想法,叫我用 LG 手機,我一樣可以用得好開心,就算我以前用 LG G Pro,都覺得完全沒有問題。但最大的問題是,近這兩年間,LG 旗艦級別的手機,簡直是毫無設計可言,每一次希望愈大,都是失望愈大。真心希望,去到 G6 的時候,能夠讓版主眼界大開。最近 LG 官方不斷對外界宣告 G6 將會有的新特色,而日前更確認了 G6 的發表日期,到底係幾時呢?睇下文啦!

G6(Facebook).jpg

LG 官方發出了邀請函,表示將會在 2 月 26 日,亦即是 MWC 2017 開展的前一天舉行發佈會,雖然在邀請函上沒有直接提到要發表 G6 新旗艦,但先前 LG 官方已經預告 G6 會在近期現身,並且在邀請函上亦有「See More, Play More」的標語,同 G5 發表「Play Begins」主題有互相呼應,加上 G5 當初亦是在 MWC 大展上發表,因此 2 月 26 日會現身的,幾乎可以確認將會是 G6 無誤了。

LG 確認 2/26 辦發表會,G6 新旗艦要來了

而目前已知的 LG G6 可能特色,包含將不會採用模組化設計,具備易於單手操控的機身,配置 18:9 比例的 5.7 吋螢幕(咪即係 2:1......),並將會支援防水機能。另外,G6 機身也將會採用熱導管技術,讓手機內部的熱度可以快速發散、不會累積在機身內部的固定區塊,然後電池也會經過嚴格的測試確保不會有意外發生。但 G6 是否會配備高通最新的 S835 處理器?RAM 規格會升級到 6GB 還是 8GB?目前則是都還無法確認。

另外,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三家手機品牌確認將會於 MWC 2017 舉辦新品表會,分別是 Huawei、LG 以及 Sony,當中  Huawei 和 LG 的發表會時間都是 2 月 26 日,至於 Sony 則是 2 月 27 日。

來源:Phonearena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