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先 Galaxy S8 開賣  LG G6 採用次等處理器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2-13 10:47 | LG
睇網民留言,唔少人都會話 Snapdragon 835 既然已經發表,點解仲要用舊的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。對於 LG 來說,理由可能只得一個,就是要搶先於主要競爭對手 Samsung Galaxy S8 開賣,吸納等候買機和換機的消費者。

0213-4aFB.jpg

傳聞指由 Samsung 代工生產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35,獲 Qualcomm 分配了首批貨源,所有希望使用該處理器的手機,都要等 Samsung 在 3 月發表、4 月開售 Galaxy S8 後才可以使用。換句話說,其他手機品牌將要等到 5、6 月才有 Snapdragon 835 手機應市。如果 LG 堅持 G6 要使用最新的處理器,就需要等到 Galaxy S8 發表後數星期才推出。

0213-4b.jpg

結果 LG 選擇採用 Snapdragon 821,一枚獲 Google Pixel、OnePlus 3T、小米 5s 等用戶肯定的處理器,並且決定在 2 月 26 日發表和 3 月上市,希望透過這策略能在 Galaxy S8 發表之前催谷銷量。其實今次 LG G6 亦有不少賣點,例如 5.7 吋 Full Vision 大螢幕,2,880 x 1,440 解像度、防水機身和雙鏡頭等。

資料來源:gizmochi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