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分勁!LG G6 電池容量比 G5 多 14%!會係超核電?

Keith Yim 2017-02-15 18:35 | LG
LG 將於 2 月 26 日發表 G6 早已經不是秘密,截至目前為止包含外觀設計、螢幕規格、處理器、相機配置等特色都有相關資訊可以參考。而日前韓國網站 ETNews 則是進一步的曝光了 G6 的電池容量,顯示 G6 不只螢幕尺寸比 G5 更大,同時電池容量也將比 G5 多出 14% 以上。

fb-lg01.jpg

根據 ETNews  的報導,LG G6 將會新增防水機能,但也因此把電池改成了不可更換式設計。不過隨著螢幕尺寸的提升,G6 也增加了電池容量,將會配置 3200mAh 以上的電池,比上一代 G5 的 2800mAh 電池至少將會多出 400mAh 容量。算一算 G6 的電池容量和 G5 相比至少將提升 14% 左右,難怪 LG 之前會先行對外界表示將針對 G6 進行嚴格的電池測試,還會配置熱導管來控制機身內部溫度,確保手機和電池的安全。

另外,LG 先前早就有暗示 G6 會有防水機能,日前則是釋出了一張宣傳圖片,用「Resist More.Under Pressure」這句話來再度暗示 G6 將可支援防水。而根據外界的相關情報,G6 的防水防塵等級將會達到 IP68。

gsmarena_001.jpg

3200mAh 電,又無得換,夠唔夠你用? 大家點睇?

消息來源:ETNews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