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亮金屬髮絲紋機背,LG G6 實機諜照再度曝光

Keith Yim 2017-02-20 17:17 | LG
若是問到即將在 MWC 2017 發表的新手機當中,最沒有神秘感的是哪一款手機?相信說是 LG G6 應該沒有太多人會反對吧?由於各方資訊頻傳再加上 LG 官方也加入了爆料的行列,因此 G6 在發表前幾乎已經沒有秘密。而日前網路上則是又進一步的曝光了新一波的 G6 實機諜照,讓外界可以再次清楚的預覽 G6 機身正、反面造型設計。

lg-g6-leak.jpg

在先前流出的相關諜照當中,我們已經知道 LG G6 的螢幕佔比相當高,然後螢幕面板將採用罕見的圓弧形邊角設計,整體的機身正面設計相當簡潔。而這次流出的 G6 新諜照則是再度驗證了這些特色,並且也能看出 G6 依然具備 Always On 的螢幕顯示機能。

另外,這次流出的諜照也包含 G6 的機背,除了可再度確認雙主相機、圓形指紋辨識器等設計特色之外,還能看出 G6 不但將採用金屬髮絲紋機背設計,同時機背似乎也經過了拋光處理,在光線照射下的視覺效果非常閃亮。

lg-g6-leak.png

目前看來 LG G6 的外型應該就這樣了,不知道大家覺得這次 G6 的造型設計感如何呢?看得順眼嗎?

消息來源:9TO5Google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