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 G6 官方宣傳圖現身  另附白色真機諜照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2-23 10:02 | LG
就算網友睇唔厭,版主都有啲悶,距離 MWC 2017 越來越近,無論是手機規格還是諜照,所謂的流出就越來越多。今日爆料大神 evleaks 就在 Twitter 上載了宣稱是 LG G6 的官方宣傳照,坦白說,LG G6 的諜照一直不斷流出,網友相信已經去到見慣不怪的地步。

0223-1aFB.jpg

從 evleaks 上載的相片,可以確認手機採用高屏佔比的設計,機身正面沒有按鈕,邊框亦非常窄。機背則有雙鏡頭、整合指紋辨識的 Home 鍵。LG 連日來不斷自爆 G6 的功能,例如 18:9 比例的 5.7 吋大螢幕、廣角相機和防水防塵,這亦解釋了為什麼手機沒有可換電的跡象。

0223-1b.jpg

再講一次手機的傳聞中規格實在浪費網友的閱讀時間,倒不如看看下面有大陸網民上載,宣稱是 LG G6 白色機身和 LG G5 的合照,網友們認為兩款 LG G6,黑色還是白色較順眼呢?

0223-1c.jpg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