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咗反韓浪潮?LG G6 放棄中國市場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3-16 09:12 | LG
只要有留意最近的新聞,可能都知道大陸正吹起一股反韓浪潮,有激進大陸網民發起抵制韓國貨,甚至走進韓國集團經營的百貨超市搗亂。日前有韓國傳媒報導,今年在 MWC 2017 發表的旗艦機 LG G6 將不會在中國上市,不知道是否跟最近大陸的反韓浪潮有關。

0316-4bFB.jpg

韓國新聞網站 Daum News 昨日報導,表示獲得 LG 電子的確認,不會在中國大陸市場發售 LG G6,又指 LG 手機在大陸市場的損失嚴重,去年在大陸的市場佔有率不到 0.1%,如果情況持續的話,未來有機會全面撤出中國的手機市場。報導指 LG 會將目光放在韓國本土、美國和歐洲市場。至於香港市場,相信暫時不受影響,LG G6 仍然會如常上市。

0316-4a.jpg

只要到大陸幾個大型手機網站看看這新聞,不少大陸網民都以「滾出中國」、「抵制 LG」等作回應,無論是否因為過去業績欠佳,還是避免受到牽連,似乎今次 LG G6 不在大陸上市是一個正確的決定。

資料來源:cnbet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