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 Pay 六月推出,不過有限制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3-23 10:59 | LG
雖然尚未登陸香港,但 Samsung Pay 早前再於幾個歐洲國家開通,推廣業務非常積極。至於韓國國內的主要競爭對手 LG 亦不敢怠慢,準備在短期內推出 LG Pay 服務。日前有韓國傳媒報導指,LG 最快會在 6 月為 G6 用戶開通 LG Pay 服務。

0323-2aFB.jpg

不過 LG Pay 暫時只限韓國當地 G6 用戶使用,雖然 LG 確認正準備將 Pay 服務擴展至其他手機,但具體詳情和時間表則未有公佈,更遑論國際市場的推出路線圖。據悉,LG Pay 的使用方法和 Samsung Pay 將會十分相似,用戶只需將手機放在信用卡讀卡機上就能完成交易。

可以預期 LG 利用韓國市場先測試服務的功能和用戶反應,之後再陸續在其他地區推廣,畢竟要推出流動付款服務並非手機品牌單方面就能完成,還需要金融機構和零售點的配合。

資料來源:phandroid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