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 用家噩耗! 消費者控告 V20、G5 現死機災情

天問 2017-04-14 01:53 | LG
其實我都幾喜歡 LG 手機,我覺得屏幕色彩鮮豔準確,外形也不錯, 所以當年 G4 讓我很心動,還打算待價格稍為下降時立即入手。可惜就在這時,G4 就爆出了死底板的事件,我就打消這個念頭了。上個月,就有人入稟法院,起訴 LG,不單止一款 G4,仲有 G5、V20。網友們,大家驚嗎?

fb.jpg


該群消費者每人的情況都不同:有一位是換了數次機也解決不了問題,直至現在還在處理;另外一人就是 LG 換給他的機一次比一次差,更在保修期完結後就不理會他。於是苦主們就聯合起訴 LG。現在 V20 和 G5 也開始出現類似的問題,該群苦主便將 V20、G5 和 Nexus 5 加入在訴項中。涉事機種的處理器沒有妥善安裝在底板上,導致開機不能開啟 UI,不停 boot 機。

不知道,香港用家,有沒有這個問題?LG 手機用家,又怕不怕惡運到來?

資料來源:arstechnica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