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爆料!LG 新機、Galaxy S8 將支援 Daydream VR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5-18 09:35 | LG
Galaxy S8 和 S8+ 預載 Android 7.0 Nougat 系統,當 Google 介紹 Android N 時,Daydream VR 功能是一大賣點,然而在 Galaxy S8 和 S8+ 發表時,兩款手機均不支援 Daydream VR。用戶要體驗 VR 遊戲和內容,可以使用 Samsung 自家的 Gear VR。

0518-3aFB.jpg

昨日揭幕的 Google I/O,Google 宣佈今年夏天 Samsung 將會為 Galaxy S8 和 S8+ 推出 OTA 更新,之後就能執行 Daydream VR Apps 和使用 Daydream View 裝置。在同一場合,Google 又指 LG 會在今年稍後時間推出支援 Daydream View 的手機,早前上市的 G6 由於採用 LCD 螢幕,並不兼容 Daydream View,預計年底前上市的 LG V30 將會使用 AMOLED 螢幕。

資料來源:androidpolice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