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蓋式雙螢幕  LG V30 真係咁嘅樣?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5-29 11:23 | LG
一年兩款旗艦機是 LG 近年的銷售策略,在年初首先推出 G 系,然後再於年底前發表 V 系手機。經歷了兩代的 LG V 系,網友相信都知道它的特色,就是擁有一個額外的副螢幕。今年的 V30 會採用甚麼設計?昨日爆料大神 evleaks 上載了幾幅相片,宣稱是 LG V30 的設計。

0529-1bFB.jpg

假如 evleaks 的爆料屬實,最讓人意外的是 LG 採用了全新的滑蓋式設計,不過 V 系特色的副螢幕仍然得以保留,但就出現在拉開滑蓋後的機身下方。LG V30 的設計和 BlackBerry Priv 有點相似,分別在 Priv 滑蓋後是實體鍵盤,而 LG V30 的副螢幕除了像上一代提供快捷鍵和訊息通知,亦可以變身虛擬鍵盤、音響控制等多項特殊功能。

0529-1a.jpg

仔細留意 evleaks 上載的 LG V30 圖片,可以見到滑蓋設計並非覆蓋整個副螢幕,大概有三分一位置在滑蓋關上後仍然露出,作用和上兩代 V 系相信大致相同。究竟 LG V30 會否採用這個有趣的滑蓋設計,或者要等稍後發表才有答案。evleaks 表示他上載的相片屬於舊的樣機設計,不知道項目是否朝著這方向。

0529-1c.jpg

資料來源:ubergizmo
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