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開 LG G6 劈價之謎   月底有 Pro、Plus 版上市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6-09 11:09 | LG
尋日版主阿坤報導過 LG G6 喺大舖再度劈價,售價跌穿 $4,000,點解喺半個月一而再再而三跌價,究竟係硬件規格不及對手,抑或消費者對 LG 失去信心,睇網友留言似乎都心中有數。不過韓國傳媒有料爆,如果屬實的話,相信就能夠解釋 LG G6 售價為何不斷插水了。

0609-2aFB.jpg

韓國傳媒指 LG 會在 6 月 27 日於韓國發售兩款 LG G6 新版本:G6 Pro  和 G6 Plus,別以為有「Pro」字樣就是加強版,偏偏 LG G6 Pro 是「弱化版」,基本規格不變,但容量由 64GB 減少至只得 32GB。至於 LG G6 Plus 則擁有 128GB 儲存,並且具有無線充電能力。兩款手機都會有全新的「Optical Astro Black」機身,據說會跟 HTC U11 一樣,機身會因應光線照射反射出不同色彩。

兩款手機在月底於韓國上市,是要配合手機支付功能 LG Pay 於當地推出,同時強化 G6 系列手機的市場佔有率。另外,報導還指 9 月發表的 V30,LG 亦會有類似的安排,提供 3 個版本供消費者選擇。

資料來源:pocketnow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