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心爆棚!LG 用 V30、G7 挑戰 Samsung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6-16 11:39 | LG
今年 LG 為了避開來勢洶洶的 Samsung Galaxy S8,特意提前發表 G6 手機,情願使用去年的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。不過在 G6 上市後,LG 決定有所改變,日前有外國媒體報導,LG 會以 V30 和 G7 向 Samsung 作出反擊。

0616-4aFB.jpg

早前我們曾經報導過 LG 和 Qualcomm 達成協議,明年上市的 G7 手機會採用最新的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,還會是首發上市。日前最新的報導甚至指,LG 會提早在明年 1 月就發表新機,搶先於 Samsung 和其他對手。至於今年下半年的旗艦,LG V30 據說亦會採用未發表,較現時 Snapdragon 835 有小改進的 Snapdragon 836 處理器,並且首次採用 OLED 螢幕,令手機更具競爭力,加上會提早在 8 月發表,足以和同樣在 8 月底發表的 Galaxy Note 8 競爭。

資料來源:phandroid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