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30 放棄副螢幕   LG 搞邊科?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6-30 11:08 | LG
提起 LG V 系手機的獨特賣點,相信網友們都會認同是它們的副螢幕,這亦是近年 LG 難得獲用戶好評的創意設計(LG G5 的模組式設計就不要提了)。預計今年 9 月發表的 LG V30,早前流出了不同的設計圖,例如破格的滑蓋式設計,全部都有副螢幕設計。到底真正推出時,副螢幕會否成為賣點?根據最新的外國報導,可能會嚇你一跳。

0630-4aFB.jpg

根據 XDA-Developers 的報導,LG 會在 V30 改用全新設計風格,首先是手機將會改用 OLED 螢幕;其次亦是最讓人震驚的,就是 LG V30 將不再配備副螢幕。爆料者未有解釋 LG 為什麼要作出如此改變,但可以預期新機會採用 18 : 9 比例的螢幕,搭配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、4GB RAM 和 64GB 儲存,而機身設計風格改變,LG 會改用支援無線充電的玻璃機背,亦會有雙鏡頭和機背指紋辨識。

資料來源:xda-developers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