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快 9.16 殺到  LG V30 開售日期曝光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7-31 11:16 | LG
之前 LG 已經宣佈會在 IFA 舉行前夕,於 8 月 31 日在德國柏林舉行新機發佈會,如無意外旗艦機 LG V30 將會在當日發表。有指 LG 為了一反 G6 的頹勢,決定在發表後短時間内將 V30 推出市場,有外國網站更搶先爆了韓國和美國兩地的發售日期。

0731-5aFB.jpg

網站 Android Authority 指取得了 LG 的內部文件,LG V30 會在發佈會舉行後 1 個月內全球上市,首先推出的自然是 LG 的韓國主場,會在 9 月 15 日搶先開售,之後美國會在 9 月 17 日接受預訂,然後 9 月 28 日正式上市。以往 V 系手機都不會在歐洲上市,但今次據知 LG 會一改慣例,首次在歐洲推出 V30。



文件又指全球上市日期同樣為 9 月 28 日,香港的上市時間是否跟大隊,暫時還未有確切的消息,不過以水貨商人過往的紀錄,韓國水貨版隨時有望在韓國上市後翌日於香港出現。

資料來源:The Verge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