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不信由你!一幅圖睇晒 3 大韓系旗艦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8-04 12:27 | LG
踏入 8 月手機迷應該會很興奮,因為多款旗艦級手機都會在月內發表。除了 Nokia 8,最受矚目的相信還是兩大韓國品牌 LG 和 Samsung 的 V30 和 Galaxy Note 8,早前我們已經見過相信是 Galaxy Note 8 的官方圖片,今日則到 LG V30 現真身。

0804-4aFB.jpg

經常爆料的大陸網民冰宇宙在 Twitter 想在了一幅圖,當中集合了 3 款韓系旗艦,包括已經上市的 LG G6 和 Galaxy S8+,還有中間的 V30。可以見到 V30 的尺寸介乎 G6 和 S8+ 之間,擁有 6 吋 18 : 9 比例的 FullVision 螢幕,今次是 LG 採用類似 Samsung 的弧形 Edge 設計,保留了極窄的邊框。

0804-4b.jpg

雖然使用較大的 6 吋螢幕,但 V30 體積和 G6 相若,原因之一是 LG 將屏佔比進一步增大,LG 的 Logo 不再如 G6 般在機身正面出現,上下邊框都分別縮窄了 20% 和 50%。不過爆料的冰宇宙可信程度一般,很大可能圖片只是根據之前的傳聞製作,因為有網站發現手機採用的 Wallpaper 其實是來自舊款的 iPhone,令可信性大打折扣。

資料來源:androidcentral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