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前 3 天  LG V30 真機曝光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8-29 11:30 | LG
距離 LG 發表尚有 3 天,LG V30 的真身就在網絡曝光。我們一早就知道 LG 會取消副螢幕設計,並且會使用類似 G6 的 18 : 9 FullVision 螢幕,這樣的話 V30 究竟會跟 G6 有什麼分別呢?根據流出的諜照,LG 將 V30 設計得非常圓潤,跟 G6 的平坦有著微妙的分野。

0829-1aFB.jpg

LG V30 用上 2.5D 玻璃螢幕,邊緣部份稍稍微彎,但並沒有 Samsung Edge 螢幕般誇張。不少首次使用 Edge 螢幕的 Samsung 手機用戶,都認為 Edge 的邊緣容易誤觸,使用起來不夠方便,LG 似乎要爭取這批不喜歡 Edge 弧形螢幕的消費者的垂青。

0829-1b.jpg

LG 本身都喜歡在新機發表前劇透,所以真機相片流出相信也不太介意。他們早前就公佈了 LG V30 的部分規格,包括使用 18 : 9 OLED 螢幕、取代副螢幕的浮動提示條、全新的 UX6.0+ 用戶界面和 Hi-Fi 級的 Quad DAC 音效。還有什麼獨特的殺著,就要看 8 月 31 日 LG V30 的發佈了。

資料來源:cnbet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