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入冷氣機才有嘅功能   騎呢 LG K7i 印度獨家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9-28 11:08 | LG
印度是僅次於中國之後,人口最多的國家,當地使用智能手機的人口正在迅速增長,各大小手機品牌都視印度為兵家必爭之地。要吸引印度消費者的注意,旗艦級高階規格作用不大,反而是講求高性價比的中低階手機更具吸引力,如果加入特別的功能就更有機會突圍。

0928-3aFB.jpg

今日介紹的 LG K7i 正正是面向印度市場的一部奇葩手機,售價 7,990 印度盧比(折合 HK$952),以一部低階手機來說,於印度市場算是比較昂貴,不過它配備了對印度市場非常實用的「Mosquito Away」技術,換句話說這部手機除了能講電話、上網、睇片玩遊戲,還能夠驅蚊、還能夠驅蚊、還能夠驅蚊(重要的要講三次)。

0928-3b.jpg

Mosquito Away 是 LG 研發的一項超聲波驅蚊技術,原本應用於 LG 的冷氣機和電視機產品,添加在 K7i 手機後,機背下半部就凸出了一大塊,用途相當明顯。規格方面,LG K7i 擁有 5 吋 720p 螢幕,搭配一枚 1.4GHz 四核處理器、2GB RAM 和 16GB 儲存(支援最大 256GB microSD 擴充)。KG K7i 使用 Android 6.0 Marshmallow 系統,前後相機為 5MP 和 8MP,並搭配 2,500mAh 可拆式電池。有咗佢行山燒嘢食唔使用蚊怕水,不過香港相信唔會引入,要買可能要去印度入手了。

0928-3c.jpg


資料來源:phoneradar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