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 V30 瘋狂測試  指紋辨識刮太花無法解鎖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0-20 05:58 | LG
外國 YouTuber 已經取得 LG V30手機進行瘋狂測試。出名「虐待」手機的 JerryRigEverything 繼續以其專業手法,為 LG V30 進行耐用度測試,包括刮玻璃、火燒螢幕同用力拗等等,V30 整體表現過關,但就被發現有一小問題。

1020-1aFB.jpg

JerryRigEverything 的網主 Zack Nelson 按一貫程序,嘗試以他的鎅刀刮機身後,發現指紋辨識被刮花面層後,會出現無法辨認的問題。雖然這問題屬意料之內,但用戶還是要多加注意,畢竟指紋辨識設置在機背,被磨到刮花的機會比前置高,假如因此無法解鎖,的確會帶來使用上的問題。幸好 Nelson 要用鎅刀才會造成嚴重刮花,相信一般方式使用,問題應該不大。



在其他測試項目中,LG V30 表現和大部分旗艦相近,唯一有一小缺點,就是當 Nelson 嘗試用火去燒觸控螢幕後,OLED 面板出現了白色一點,這是以往 LG 使用 LCD 面板時沒有出現的。

資料來源:slashgear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