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排等!韓國傳媒爆 LG G7 上市安排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1-09 09:28 | LG
首先澄清返,LG 將會發表的全新旗艦未必叫做 G7,只係為咗方便冇日日留意 LG 新聞嘅網友,所以題目唯有咁樣寫。有追看 ePrice HK 的網友,可能會記得我們之前報導過,LG 因為更改 G 系的命名方式,所以 G6 的後繼機很大機會不會稱為 G7。網友最關心的未必是新機的名字,而是外形、規格、售價,甚至是上市的時間。

0109-3aFB.jpg

韓國傳媒日前就爆料,表示有當地電訊商高層透露,LG G6 後繼機並不會在 2 月中 MWC 2018 期間發表,而是在 3 月中發表,並且在 4 月上市。報導指韓國的上市日期為 4 月 20 日,歐洲和北美市場則要多等幾個星期,情況跟 LG G6 的上市安排一樣,當時 G6 在 2 月 MWC 發表,3 月 10 日在韓國開售,之後到月尾再於歐洲推出。

今年 LG 將 G 系新機安排在 3 月才發表,據說是因為新機會採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,並且追貼同廠 V30 使用 OLED 螢幕和配備虹膜掃描解鎖功能。去年 12 月,LG 宣佈流動裝置部門高層大執位,新旗艦將會是他們上場後的首部重點手機,雖然當中開發未必由他們負責,但省靚招牌十分重要,不知道 LG 會否在定價方面出奇招吸客呢?

資料來源:gsmarena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