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 G7 設計搶閘曝光,靠呢樣秒殺 Galaxy S9?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1-15 12:31 | LG
很多網友都期待著 Samsung 在下月的 MWC 2018 發表 Galaxy S9 和 S9+,不過最新流出的相片和資料,似乎 LG G7 亦有力一拚。有網站刊登了宣稱是 LG G7 的相片,雖然詳細資料不多,但從流出的相片我們仍然可以見到 LG G7 其中一項非常重要的賣點。

0115-2aFB.jpg

從照片可見,LG G7 不但採用全面屏設計,而且屏佔比還非常高;假如早前流出的 Galaxy S9 設計屬實,LG G7 隨時可以屏佔比作為賣點吸引消費者。圖片中的 LG G7 採用三邊無邊框設計,只有頂部有一狹窄的邊框,裡面有兩個前置鏡頭、感應器和聽筒。傳聞指 LG G7 會採用 OLED 螢幕,同時配備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和 6GB RAM,這比起傳聞中 Galaxy S9 只得 4GB RAM 優勝。唯一輸蝕的可能是發表日期,因為最新消息指 LG G7 要在 3 月才發表,較 Galaxy S9 至少遲到一個月。

0115-2b.jpg

資料來源:tom’s guide

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