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期推出 LG G7!官方回應:適當時候就會發表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1-26 10:43 | LG
LG CEO 在月初舉行的 CES 時透露,G7 的開發將會推倒重來,同時確認新手機不會在下月舉行的 MWC 亮相。不過砍掉重練並不代表 LG G7 的上市會嚴重延期,早前有指 LG 會在 3 月舉行新機發佈會,並且在 3 月底 4 月初正式上市。

0126-5aFB.jpg

不過日前網站 Android Central 取得新消息,LG 發言人表示「G6 的後繼機正在按照原定時間,而正式名字會在合適的時間公開。現時有關新機發表時間和名字的報導都純屬猜測」。就算 LG G7 無法趕及在 MWC 發表,據說 LG 還是有「新機」V30 AI 版屆時發表。

至於 LG G7,傳聞指會改用 OLED 螢幕,搭配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、6GB RAM、,還有雙鏡頭相機和 IP68 防塵防水和 MIL_STD-810G 軍事級三防機身。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