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衝刺!LG G6 炒冷飯吸客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1-31 02:24 | LG
上星期 LG 公佈去年的業績,錄得了有史以來最高的利潤,可惜手機業務卻非常不濟,單單去年第四季已經錄得 1.92 億美元的虧損,比分析師預期的 1.87 億美元更高。新上任 LG 流動部門 CEO 的 Hwang Jeong-hwan 據說推出幾款新措施,希望能夠挽救手機部門。

0131-4aFB.jpg

新措施包括將 LG G7 砍掉重練,並且只在有需要時才發表手機,避免和競爭對手一同發表新機等。新措施是否有效現在言之尚早,但在 LG G7 發表前,應對競爭對手的招數竟然是「炒冷飯」,將 LG V30 的兩款受歡迎顏色:薰衣草紫和摩洛哥藍用於 G6 和 Q6 手機上,連同早前發表的 Raspberry Rose,LG G6 會有 8 種顏色選擇,而 Q6 亦會有 7 色機身選擇。
0131-4b.jpg
LG 表示 G6 和 Q6 的新色會在 2 月初於韓國上市,並且在稍後於各主要市場推出。

0131-4a.jpg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