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敵國產競爭!LG 手機撤出中國

Keith Yim 2018-02-05 08:55 | LG
早前 LG 公佈業績,去年的智能手機銷量只有 1,390 萬部,成績可謂強差人意。LG 手機部門在去年第 4 季錄得虧損,除了 2017 年首季獲得少量盈利,公司的手機部門已經接連 11 個季度見紅。而壞消息可謂一浪接一浪,有報導指 LG 手機已經撤出中國大陸。

0205-5aFB.jpg

有關 LG 手機撤出中國,日前已經獲得了 LG 北京辦公室的人員證實。面對大陸生產商的競爭,推出配置更佳售價更平的手機,著重性價比的大陸以至亞洲市場消費者,自然會選擇大陸手機,LG 要站穩陣腳不容易。事實上,自從 2016 年 5 月在大陸市場發表 LG G5 SE,就未有新機發表。

預計未來 LG 智能手機業務,將會集中在對大陸品牌沒有興趣的市場,例如北美、拉丁美洲、南美、韓國等,現時北美智能手機佔 LG 整體銷量 45%,拉丁美洲則佔 20%。

資料來源:phoneradar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