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有花生!不滿 LG G7 Neo 似 iPhone X!爆料傳媒大鑊了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3-02 06:59 | LG
昨日版主虎仔分享過以色列傳媒拍攝到 LG G7 Neo 的真機影片,evleaks 表示 G7 Neo 可能是 LG 高層表示要放棄的原 G7 手機。事隔一日,事情不但大逆轉,當中還有不少花生。根據 evleaks 最新發表的文章,昨日影片中的 LG G7 Neo 原來就是今年稍後會發表的旗艦機。

0302-5aFB.jpg

evleaks 表示昨日流出的 G7 Neo,相信是 LG 原定在今年年中發表的 LG G6 後繼機,亦即是品牌的旗艦。以色列網站羅列的硬件規格基本正確,唯一錯誤是手機並非使用 OLED 面板,而是使用 MLCD 面板。evleaks 又提到 LG 員工不滿 G7 Neo 採用 M 字額設計,認為是抄襲 iPhone X。



如果網友嫌發生還不夠多,evleaks 還透露影相拍片爆料的以色列傳媒,在報導出街之後馬上被 LG 的代表「冷對待」,原因顯而易見,因為該以色列網站 Ynet 提早踢爆了 LG 的下一部旗艦。不過版主虎仔認為 LG 亦應該負上責任,如果 G7 Neo 這麼重要,就應該好好看管,在專人監察下才將手機拿出來供可信的人士預覽。

資料來源:venturebeat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