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門級 LG X4 發表,賣點竟然係......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3-06 08:27 | LG
今年 1 月 LG 在韓國發表了擁有 Hi-Fi DAC 靚聲音效的 X4+ 入門級手機,昨日他們在韓國再發表 X Series 新手機 LG X4。LG X4 配備 5.3 吋 720p 螢幕,搭配 Snapdragon 425 處理器、2GB RAM 和 16GB 儲存(支援 microSD 擴充),明顯地同樣屬於入門級手機。

0306-4aFB.jpg

LG 為 X4 選用了前置 5MP 自拍鏡頭,至於機背主相機則為 8MP,並擁有 LED 閃光燈。雖然是入門級,但手機支援 LG 在韓國力谷的手機支付 LG Pay 功能,所以機背亦配備用作認證的指紋辨識。手機內置 3,000mAh 電池,並支援 4G LTE、Wi-Fi 802.11 b/g/n、GPS 和 NFC,此外還支援當地的 HD.DMB 手機電視制式,算是 LG X4 在韓國市場的賣點。

0306-4b.jpg

不過手機雖然在 2018 年 3 月上市,但仍然預載 Android 7.1 系統,相信不少消費者都會感到失望,尤其是入門級手機往往不會獲得系統升級。更失望的是,LG X4+ 的軍事級三防功能在 X4 上沒有提供,而且售價高達 29.7 萬韓圜(折合 HK$2,163)。如果硬要版主虎仔為 LG X4 諗一個賣點,相信係佢會為消費者慳到錢,因為一般消費者都未必會主動考慮買這機,幸好手機在韓國會配合電訊商推出,估計會屬於上台機。

資料來源:ndtv
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