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媒爆料!定價貴過去年!M 字額旗艦 LG G7 下月發表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3-14 09:35 | LG
自從 LG 流動業務部門撤換高層,有關 G6 後繼機的消息不斷,有時說高層不滿 G7 的設計,要求開發團隊砍掉重練,一時又傳出新旗艦不會叫作 G7。結果新機早前被以色列傳媒在 MWC 會場內搶先拍攝到,擁有 M 字額螢幕設計,有指連 LG 內部亦覺得太似 iPhone X。

0314-3bFB.jpg

究竟這部旗艦會何時發表一直眾說紛紜,根據韓國傳媒 ETNews 的最新報導,LG 會在今年 4 月舉行大型發佈會,並且在 5 月於韓國上市。報導指 LG G7 的定價會較去年的 G6 略高,定價將會在 800 美元左右(折合 HK$6,272)。LG G7 的規格早前已經流出,包括使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、配備機背指紋辨識、高階音響、雙鏡頭 16MP 相機等。

0314-3a.jpg

ETNews 還提到 LG 會在個別市場推出 G7 Pro,主要在 RAM 和儲存兩方面有所提升。由於 LG G7 比去年延期推出,V40 亦因此由原來 9 月發表延遲至 11 月。

資料來源:droid-life


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