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搶眼 Wasabi 綠!LG G7 / G7+ 新色現身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3-23 07:50 | LG
早前我們報導過 LG G7 Neo 在 MWC 2018 會場現身,諜照和影片被以色列傳媒拍攝到,及後有傳聞指該部有 M 字額螢幕設計的 G7 Neo,預計 5 月會以 LG G7 的名義發表,而且還會有 RAM 和儲存容量更多的加強版 LG G7+。昨日一張可能是 LG G7、G7+ 的宣傳圖在網上流出,讓人震驚的卻是其機身用色。

0323-5aFB.jpg

整張海報以日本芥辣的綠色作為底色,非常醒神,而 LG G7 的機背亦用上漸變的綠色,搶眼程度可算攞足 100 分。今次流出的宣傳圖片,可以見到 G7 擁有極窄的邊框,機背可能用上弧形的設計,而且有垂直擺放的雙鏡頭相機,在指紋辨識下方有 B&O 的商標,估計 G7 的音響效果將會由 B&O 調校。

宣傳圖片亦寫著最近 LG 力谷的人工智能「LG ThinQ Mods」,估計 LG 會推出對應的模組式配件,究竟實際會是什麼,相信要等爆料者出招或正式發表時才有答案。

資料來源:gizmochina


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