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版本任揀!LG G7 有 LCD、OLED 兩款螢幕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3-29 10:15 | LG
早前我們報導過,LG 為了節省成本,稍後發表的旗艦機 LG G7 並不會配備 OLED 螢幕,而是繼續使用 LCD 螢幕面板。不過似乎這並非最後定案,因為韓國傳媒昨日報導,表示 LG G7 在 5 月上市時或會有兩個螢幕面板的版本,情況跟 iPhone 8 和 iPhone X 類似。

0329-5aFB.jpg

韓國傳媒引述業界消息來源,表示兩個版本的 LG G7 在規格上會完全一樣,唯一分別將會是螢幕面板。由於 OLED 比 LCD 較薄較輕身,但成本亦是 LCD 的兩倍,所以 OLED 版本 LG G7 的定價將會較高,預計 LG 未必會在同一市場同時將兩個版本上市,而是因應不同市場的消費能力推出對應的版本。

之前有傳聞指 LG 曾經考慮在 G7 採用 MLCD+ 螢幕面板,這最新的技術耗電較少,同時能提供高達 800-nits 的亮度。假如報導屬實,LG 今次提供兩個螢幕版本的 G7,或者可以測試消費者是否願意付出更多金錢以換取更佳的螢幕。

資料來源:gizmochina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