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計圖流出!LG G7 抄完 Apple 再抄 Samsung?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4-02 08:31 | LG
早在 2 月底舉行的 MWC,LG G7 真機就被一個以色列網站搶先劇透,不過該段影片只有短短十數秒,而且沒有清楚的拍攝到機身的一些細節,令網友們對這部 LG 旗艦還有未清楚的地方。昨日經常爆料的 OnLeaks 再次發功,上載了宣稱是 LG G7 的電腦設計圖影片。

0402-3aFB.jpg

我們早已知道 LG G7 將會配備和 iPhone X 一樣的 M 字額螢幕,雖然有說就連 LG 內部都對設計抄襲 Apple 非常不滿,但設計獲不少 Android 手機生產商採用,LG G7 只是其中之一。昨天流出的手機設計影片,可以見到 LG G7 擁有雙鏡頭相機、USB Type-C 接口、機背指紋辨識,還有 3.5mm 耳機輸出。



不過有網站發現 LG G7 的機側有 3 顆按鈕,懷疑是參考 Samsung 的設計。以往 LG 都會將電源鍵整合到指紋辨識內,所以只需 2 顆按鈕用來控制音量,有外國網站認為第三枚按鈕可能跟 Galaxy 手機的 Bixby 鍵一樣,用作配合 LG 人工智能助理功能 ThinQ 使用。LG 今年在推廣 ThinQ 品牌非常積極,人工智能亦在家電、家居影音等產品相繼採用,在 G7 設有獨立的 ThinQ 專用鍵亦非常合理。

資料來源:pocketnow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