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爆料  LG 雙機 5 月 3 日發表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4-19 09:28 | LG
Samsung、Sony、小米、Nokia、華為都已經相繼發表 2018 的旗艦手機,而 OnePlus 和 HTC 亦預計會在 5 月發表高階新機。唯獨欠了 LG,有關 G7 ThinQ 幾乎每隔幾日就有新的傳聞和爆料,最新的消息來自俄羅斯的歐亞經濟委員會(EEC)網站,LG 的新機取得了 ECC 的證書,意味著很快就會正式發表。

0419-3aFB.jpg

除了 LG G7 ThinQ,取得 EEC 證書的還有另一部「兄弟」手機 LG Q7。根據之前 LG Q6 的經驗,Q 系手機的外形設計會跟 G 系旗艦相近,但規格就會次一級。可惜的是,EEC 未有進一步透露 LG G7 ThinQ 和 LG Q7 的規格和詳細資料,網站只顯示兩款手機均預載 Android 8.1 Oreo 系統。

0419-3b.jpg

早前有韓國傳媒表示,LG 將會在紐約和首爾舉行 G7 ThinQ 的發佈會,Q7 亦有可能會在當天推出,兩場發佈會分別在 5 月 2 日和 5 月 3 日舉行,但由於時差的緣故,對香港網友來說都是 5 月 3 日。

資料來源:gsmarena
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