避 Galaxy Note 9 風頭  五鏡頭旗艦 LG V40 延期發表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7-19 11:41 | LG
Samsung 將會在 8 月 9 日舉行發佈會,主角是 Galaxy Note 9 已經不是秘密,而新機的正式開售日期預算在 8 月第三週開始。雖然 Galaxy Note 9 的外形設計跟上一代差不多,只是在規格和功能上稍作提升,但其他手機品牌為了避風頭,都決定不會在同期發表新機硬碰。

0719-2aFB.jpg

其中 LG 就決定將下半年旗艦 V40 安排在 10 月發表,等 Galaxy Note 9 開賣後才發表新機。之前有傳 LG V40 將會以全機 5 鏡頭作為賣點,機背 3 鏡頭主相機加前置雙鏡頭設計,LG 希望以此在市場中突圍。有韓國傳媒指 LG V40 的前置雙鏡頭將會用作 3D 面容辨析,作用就像 iPhone 的 Face ID。除了以鏡頭作爲賣點,有指 V40 還會有超過 90% 的屏佔比。

既然 V40 有上述的賣點,LG 當然不希望被 Galaxy Note 9(還有新 iPhone)的風頭掩蓋,有 LG 的高層向韓國傳媒透露,V40 會在 10 月推出,韓國市場會率先於 10 月 5 日上市,而其他地區則要等到 10 月 18 日。

資料來源:xda-developers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