​不滿 Google 賣豬仔 Motorola 英國高層劈炮

虎仔 / 馬日山 2014-04-16 09:00 | Moto
Google 一直標榜「Don’t be evil」,但不行惡似乎不代表要坦誠相向,就算對旗下公司的高層亦不例外。Motorola 英國的董事總經理 Andrew Morley 就因為不滿被 Google 賣豬仔,日前憤而離開效力了 7 年的公司。

//timgm.eprice.com.hk/hk/mobile/img/2014-04/16/176543/uniqlo_1_Motorola-_9fb7cf1de802b6ecf67b6cccbc791072.jpg

Andrew Morley 來頭不小,在加入 Motorola 之前曾經出任百貨集團 Harrods、網絡商 BSkyB 和車廠 Ford 的高層,更在 2010 年起成為 Motorola 英國的董事總經理,同時兼任集團全球市場部副總裁,負責有關「Life Empowered」的宣傳企劃。令他憤而辭職的原因是 Google 竟然未有事先知會有關 Lenovo 的收購計劃,他只是在計劃對外公佈前 30 分鐘才獲得知會。他認為很難在 Lenovo 下再為 Motorola 投放多 3 年時間,於是選擇離開。

Morley 表示「Google 是一個好僱主,很多人因為 Google 而加入 Motorola,但現在情況已經改變」。這是繼 Motorola CEO Dennis Woodside 跳槽到 Dropbox 後,另一高層在 Lenovo 作出收購後離職。Morley 的去向未明,據悉他會轉職到另一手機公司或奢侈品品牌任職,但在未來 6 星期他將會為居住地區的慈善機構當義工,放假兼回饋社會。

資料來源:theguardian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