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續航力排名! 最持久並非 Samsung / LG / Sony,而是......

左定坤 (Cho Ting Kwan) 2016-02-18 19:33 | Moto
今時今日,智能手機成為了人們不可缺少的「命根」,無論行到邊都好,人們總是機不離手。正正因為成日都要用住智能手機,手機的續航能力成為了人們最關注的範疇之一。但市面上有咁多款智能手機,有些時候真係令人難以判斷,哪一部才是續航表現最好的手機。然而,Consumer Reports 日前為市場上熱門機型進行測試,得出了「最佳電池續航規格」的排行,唔知你估唔估到,邊部機的續航能力最持久呢?

//timgm.eprice.com.hk/hk/mobile/img/2016-02/18/204648/prince1025_1_4537_bc47ac2b5ad5ddb45d72b624af44d660.jpg

結果顯示了首五名的智能手機。根據 Consumer Reports 的測試顯示,位於榜首的並非 Samsung、LG、Sony 等大廠的智能手機,而是 Motorola 的 Droid Turbo (BN)。這部 Motorola Droid Turbo 雖然採用了不可拆卸的電池,即係無得換電,而且電池容量只有 3900 mAh,並不是市面上電容量最高的智能手機,但經過測試發現,佢的連續通話時間居然突破了 24 小時,而且仲支持快充以及 Qi 無線充電,實在可以稱得上為「續航力之王」。


排行第二至第四的智能手機,分別為 Samsung Galaxy S6 active、Samsung Galaxy Note 4 以及 Motorola Droid Turbo 2,這三部智能手機跟第一名的一樣,連續通話時間都突破了 24 小時,而排名第五的 Samsung Galaxy S5,雖然電容量在五部機當中最少,只有 2800mAh,但續航能力仍然多於 20 小時。不知網友們用緊的智能手機,有沒有上榜呢? 而你又覺唔覺得,部機的續航能力真係咁出色呢?

來源:Consumer Reports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