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torola 新代理第一炮:Moto G4 Plus 月底抵港!

左定坤 (Cho Ting Kwan) 2016-06-23 19:27 | Moto
雖然 Motorola 同 Lenovo 的原香港代理 Brightstar 二月份宣佈唔玩香港手機零售業務,但早前版主 Keith 就曾經預告,Motorola 同 Lenovo 將會有代理接收,有番行貨機推出,真係成真喇! Lenovo 的第一炮就係 A7020 樂檬 Note 2,咁 Motorola 又如何呢? 原來 Motorola 在香港的第一炮,將會係第四代 Moto G 系列三機的其中一部-G4 Plus,而且好快就會來了,睇下文啦!

Moto G4 Plus(Facebook).jpg

剛剛收到 Motorola 的邀請函,表示 Motorola 將於 6 月 28 日(星期二),舉行「Moto G4 Plus 產品發佈會」,亦即表示,Moto G4 Plus 開賣之日不遠矣。在上月的發佈會上,可以見到 Moto G4 Plus 有多個版本,包括有 2GB/3GB/4GB RAM 以及 16GB/32GB/64GB ROM(同樣支援 microSD 擴充),但係香港會賣咩野版本,就暫時未清楚。Moto G4 Plus 擁有 5.5 吋 FHD 屏幕,機身具有納米防水塗層,配備 Qualcomm S617 八核心處理器,電池容量有 3000mAh,具有指紋辨識功能,而 16MP 的主鏡頭則支援 PDAF 相位變焦以及鐳射變焦。

然而,Motorola 並沒有在邀請函上透露,會否藉着這次發佈會,同場發表第四代 Moto G 系列的另外兩部機-Moto G4 以及 Moto G Play,抑或是稍後另再舉辦發佈會,一切結果到時就會知曉。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