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千蚊入手!3500mAh 大電 + An 6.0 Moto 新機開賣

左定坤 (Cho Ting Kwan) 2016-08-22 19:44 | Moto
Motorola 手機業務被 Lenovo 收購,又有新代理幫忙推出行貨新手機,是否就表示,Lenovo 品牌地位會隨之上升呢?機會並不是沒有,但要視乎廠商方面會採用甚麼策略。近日就有一款新 Moto 手機,在香港偷偷開賣,規格、價錢屬於入門級,想買平機的話,你又會考慮這部手機嗎?除此之外,還有其他更好的選擇嗎?

Moto(Facebook).jpg

大舖、網絡商都無份!全新 Moto 手機細舖偷偷開賣!
近日在細舖現身的 Motorola 手機,叫 Moto E3 Power,無論在規格抑或價錢方面,都屬於入門級別。到底這部手機有甚麼賣點呢?如果是幾個月前,平價 Android 6.0 可以算是賣點之一,但今時今日 Android 6.0 已經普及化,就算是再平價的 Android 6.0 手機,吸引力已經大不如前。不過這部 E3 Power 有另一吸引之處,在於千元大電手機。先看看 E3 Power 的規格詳情吧!

Moto E3 Power 可以說是 Moto E (2016) 的升級版,雖然配備了一樣的 5 吋 720P IPS 屏幕以及MTK MT6735P 四核心處理器,但卻內置 2GB RAM 以及 16GB ROM,相比 Moto E (2016) 的 1GB RAM + 8GB ROM,今次 E3 Power 應該會相對較易被人接受,最重要是支持 128GB microSD,大大彌補了儲存空間的不足。E3 Power 具有 800 萬像素主鏡頭以及 500 萬像素前置鏡頭,具有 3500mAh 電池,並支持 10W 快速充電,相比 Moto E (2016),續航能力理應會更長,就算當蛋仔用,應該都算不錯。

目前在細舖可見,Moto E3 Power 賣價為 $1098,至於未來會否在大舖或者網絡商出售,版主向現代理商 Distribution One 查詢,表示這部支持雙卡的新機亦會即將在大舖等地方有得買。不過,平價機網友會否選擇這部呢?

Moto e3 power.jpg
▲ 千元大電手機,都可以說是這部手機的賣點,網友喜歡嗎?

MTK VS Qualcomm!同價對手對決,HTC 會好過 Moto 嗎?
如果對 Moto E3 Power 沒有興趣,以下同級平價千元機款,又是否適合你呢?首先要說的,是 HTC 的 Desire 530。Desire 530 擁有類似 M9+ 的外型,同 Moto E3 Power 一樣,採用 5 吋 720p 屏幕,配備 Qualcomm S210 四核心處理器,內置 1.5GB RAM 以及 16GB ROM,支援最大 2TB microSD,相機同樣 800 萬 + 500 萬像素的組合,但電量就比較少,只有 2200mAh,而且只有單卡版本。HTC Desire 530 近日在細舖,只需 $1098 就可以買到,跟 E3 Power 同價,這部 Android 6.0 HTC 機,網友覺得又會否好過 Moto E3 Power 呢?

htc_desire_530_review_7.jpg
▲ HTC Desire 530 細舖買同 Moto E3 Power 同價,大家都是 5 吋 720P Android 6.0 手機,一個用 MTK U,一個用 Qualcomm U,你會怎樣選擇?

Qualcomm 處理器千元手機,仲有選擇?
其實,千元又抵玩的智能手機,並不只有 Moto E3 Power 以及 HTC Desire 530。事實上,市面上而家有很多,不管你同意也好,不同意都好,版主覺得早前介紹過的最平 Android 6.0 六吋機-Alcatel PIXI 4,其實都好抵玩。雖然,PIXI 4 配備 Desire 530 一樣的 Qualcomm S210 四核心處理器,同樣只有 1.5GB RAM + 16GB ROM,很多網友都會覺得不夠用,然而,如果你平時喜歡睇下片捉下精靈 (但無 AR),PIXI 4 的六吋屏幕,可以帶給你更佳的視覺體驗。不過,電量方面就相比 Moto E3 Power 少,只有 2580mAh,現時賣價為 $1399,網友又有甚麼看法呢?

maxresdefault.jpg
▲ Alcatel PIXI 4 最大特點係六吋大屏幕,有 HTC Desire 530 的 Qualcomm S210 四核心處理器,缺點是 1.5GB RAM + 16GB ROM + 2580mAh 電,網友會否考慮呢?

Moto E3 Power 在文章發表時,賣價為 $1098,按這裡有詳細規格及最新賣價
HTC Desire 530 在文章發表時,大舖賣價為 $1298,按這裡有詳細規格及最新賣價
Alcatel PIXI 4 (6 吋) 在文章發表時,賣價為 $1399,按這裡有詳細規格及最新賣價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