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倍光學變焦!哈蘇 x Moto 相機外掛現身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08-25 06:32 | Moto
智能手機的攝影功能越來越強,開始威脅傳統相機品牌。Panasonic 曾經推出 Lumix CM1 手機迎戰,亦有品牌例如 Leica 決定和華為合作,提供技術支援。至於瑞典相機品牌 Hasselblad(哈蘇)則決定夥拍 Motorola 生產外掛式相機硬件。

0825-5aFB.jpg

以哈蘇名義推出,轉為 Moto Z 和 MotoZ Force 設計的 MotoMod 外掛式配件,版主虎仔早在 5 月就曾經介紹過,當時所知的資料並不多。日前哈蘇生產的 MotoMod 真身在聯想旗下的 ZUK 品牌論壇中現身。可以見到哈蘇的相機配件擁有光圈值為 f/3.5 - 6.5,和 4.5 - 45mm、10 倍光學變焦鏡頭,有實體快門按鍵和 Xenon 閃光燈,

0825-5c.jpg

儘管安裝後令 MotoZ、MotoZ Force 的體型變得臃腫,但相信一部哈蘇品牌的便攜相機,足以吸引相機發燒友。以現時突然在網上曝光推測,Hasselblad MotoMod 極有可能會在下星期揭幕的 IFA 2016 發表。

0825-5b.jpg

資料來源:pocketnow
 

最新新聞